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废几

waste-princ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31篇文章,25223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废几

废几

 

【哈德】谁的临时标记。

*蛇哈x蛇德x狮哈/ABO。

*蛇哈→Harry Potter/狮哈→哈利波特。

 

“——波、特!”德拉科简直难以置信,他的视线在反复确认周遭的陈设和装潢确实是一如既往的墨绿后忍不住发出算得上惊叫的声音。“你为什么会在斯莱特林休息室?!”

 

“显而易见,”Harry微微抬眼,他斜靠在沙发蓬软的织物之前,肆无忌惮地伸展着自己的长手长脚,无所顾忌的姿势一眼扫过去很是慵懒。“因为我是一个斯莱特林。”

 

“你当每天都能看到你和那群格兰芬多蠢狮子混迹在一起的我是瞎的吗?”德拉科被Harry的话气笑了,他半勾不勾的扬着自己的唇角,神情里却带着一股僵硬。“我不知道你耍了什么手段进来的,识相的话,立刻带着你自己还有你的隐身斗篷给我滚出去,这样我好考虑不把你令人匪夷所思的行径直接告诉斯内普教授。”

 

“……亲爱的马尔福小少爷,”Harry动了动鼻翼,碧绿的眼瞳闪过一道暗芒。“我可没带隐身斗篷,要不你来检查一下?”

 

“不可能。”

德拉科咬牙,他两三步置身Harry身前的位置,毫不客气的朝对方伸出了手。但是波特今天的态度属实奇怪,听到他挑衅的话既没有抽出魔杖也没有任何情绪激动的反驳,神态自若又仿若什么都掌握在手里的模样。德拉科的脑子晕晕乎乎的搅作一团,不留神间被Harry施力一扯,整个人重心不稳的跌进救世主的怀里,双手被对方一左一右地往细窄的腰身上揽。

 

“不是要检查?”Harry的声音贴着德拉科的耳侧,温热的气息系数扑洒在他敏感的脖颈。“有查到什么吗?”

 

德拉科浑身一抖,Harry的话音量很低,擦着他的肌肤却好像带着股炽热的温度,滚烫得如同一场烈火。那股不可控制的晕眩感更重了,几乎要把他灼化了,他扑在Harry的身上、压着对方的大腿,想直起身体腰却一阵阵发软、好像每一处感官都即刻脱离了控制。

 

“该死的波特,”德拉科几乎是用舌尖抵着上颚挤出了几道气音,“你做了什么?”

 

“准确的来说,什么也没有。”Harry露出了从见到德拉科起的第一个笑容,“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今天是你的易感期?”

 

他用手背不轻不重地蹭过德拉科正在微微发热的腺体。

“你好像很喜欢我的信息素。”

 

“闭嘴!”德拉科苍白的脸涨得通红,他的眼睛不受控制的开始蒙上一层湿淋淋的水光,发出的声音像是受到威胁却无力反抗的某种幼兽。“把你的手拿开!”

 

Harry一顿,他轻轻抬起下巴,天旋地转之间轻易把德拉科强硬的翻身压在身下。他用手扼着德拉科纤细的脖颈,稍微加重力道后看到铂金小蛇喘不上气的难捱模样后眯起了眼睛。

“我本来打算更温柔的对你一点,但是你好像不是很听话。”

 

他把两人的距离拉得更近了,救世主贴着德拉科漂亮的脸颊,垂眸缱绻的神情如同耳鬓厮磨的热恋情人。

“你总不希望,整个斯莱特林的Alpha都闻到公共休息室里正有一个熟透了的Omega吧?告诉我,你的寝室是哪一个?”

 

德拉科被Harry极具压迫感的眼神唬得愣了一瞬,他低低呜咽一声,下意识抬指朝Harry身后的方向指了指。小少爷已经开始凌乱的金发被Harry满意的抚了抚,奖赏性的轻吻落在对方饱满的额头。

“真乖。”

 

当门被关上的那一刻,他被一种更为浓郁的味道全然包裹。包含着Harry的气息,强势、急不可耐,几乎像要把他撕碎一样充斥到他的身体。

他昏昏沉沉的失去意识前还在想,

“我明天一定杀了你,波特——”

 

他的腺体被Alpha的牙齿狠狠的刺破,身上的人连尾音都带着餍足的愉悦。

“随时欢迎,我的Omega。”

 

 

 

 

“哈利,你标记了马尔福?”

赫敏的话宛如一道惊雷,不仅炸到了哈利,连一旁的罗恩都未能幸免。韦斯莱清晨听到的第一句话其惊恐程度不亚于夜游偷跑转角偶遇斯内普,震惊到失声连一句完整的句子都讲不出来。

 

“……什么?”

哈利手上的动作静止了,有一瞬间开始怀疑自己的听力是否出现了什么问题。

 

“你们没听到吗,”赫敏抬眉,“我们过来的一路上大家讨论的内容已经不止一次的提到过今天遇到的马尔福身上带着你信息素的味道,难道霍格沃兹还有能和你撞信息素的人存在?”

 

“是今天的事吗?可是昨天晚上哈利和我一直都待在寝室啊!”罗恩抿嘴,“你没有听错吧?”

 

他们正说着,哈利却敏锐的感觉到另一侧一道铂金色的身影正慢吞吞的走向斯莱特林长桌。对方还是那副模样,一副什么都看不入眼的倨傲神情,蛇院专属的巫师袍却一反常态的被拢得掩住脖颈,全身上下除了脸蛋几乎没有露出任何一寸暴露在空气中的肌肤。

 

可是他却闻到了一股熟悉的,浅浅萦绕在德拉科周围的味道。

——属于哈利波特的、信息素的气息。

 

哈利整个人都凝滞在了原地。

他标记了马尔福?

……绝对没有。

 

可是对方行走在大家的视线之下却明晃晃被打上了他的标签莫名给了他一种异样的满足感,哈利晃了晃头,他必须得搞明白这是怎么一回事。

 

于是众目睽睽之中,四院洗礼之下,赫敏和罗恩几乎怀疑人生的表情之前,

哈利越过拉文克劳和赫奇帕奇,把刚刚坐下的德拉科从斯莱特林的小蛇群里牵着手直接拉了出去。

 

“是真的?”

罗恩揉揉眼睛,看看自己旁边空落落的位置,又看看对面空出一隅的斯莱特林长桌,颤巍巍的开口询问另一旁的赫敏。

 

“你不是说他昨晚在寝室吗!怎么这会又来问我,我又不住你们寝室!”

赫敏咆哮出声。

 

 

 

“今天不装斯莱特林了?”

德拉科找到机会猛然甩开了哈利牵着自己的手,他双手环在身前,咬牙切齿的从口中挤出几个字。

 

哈利蹙眉,他心头一跳,隐隐觉得面前迎接自己的不会是什么令人高兴的事实。

“什么?”

 

“我们伟大的救世主会不会过于健忘了,”德拉科冷哼,“昨晚闯进斯莱特林休息室的是你,非要进我寝室的是你,今早一下子就不见踪影的还是你。”

 

小少爷似是想到了什么,摸了摸自己的脖子狠狠瞪着哈利。

“真亏你做得出来,……我一定会告诉斯内普教授的,等着被关禁闭吧。”

 

“不管你信不信,”随着德拉科一句一句的话冒出,哈利的心也一点一点的下沉。他的眼神晦涩不明,唯一可联想的可能就摆在眼前,嫉恨得几乎令他发狂。“我昨晚待在格兰芬多的寝室根本没有出去。”

 

有人假扮他,进入了斯莱特林的休息室、甚至是马尔福的寝室,标记了这个不可一世的Omega,……以哈利波特的名义。

可是他这个当事人对此他妈的确实是完完全全一无所知。

 

“你是在耍我吗?!”

德拉科去拽着哈利的领子,不可置信的盯着那张俊美可恶的脸庞。他被怒火冲荡的大脑一片空白,抬手就把自己的巫师袍扯了下来,连带着贴在腺体上的抑制贴也被一把撕下。

“这难道不是你那该死的信息素味道?”

 

“就没有人告诉你不要把腺体随随便便给一个Alpha看吗?”

 

失去抑制贴后马尔福的信息素在两人之间直接到了算得上浓稠的程度,可是——怎么回事,他在那道气息里嗅到了自己的味道。

一种彰显德拉科已经被他全然侵占,从头到脚都属于他的味道。

 

他被无处宣泄的愤怒和无可自抑的渴望复杂的蛊惑着,几乎是本能性的揽着马尔福的腰就吻上了那片还染着水光的薄唇。他莽撞、青涩、稚气,迷茫的蹭着德拉科柔软的唇肉。哈利有些委屈,他觉得第一次亲马尔福不应该是这样,不是带着混乱还有一大团乱七八糟的谜团,应该是德拉科闭眼默许抑或轻轻环住了他的肩膀,总之不该是这种马上就要打起来的时候。

 

 

一阵书籍落地的声音撞在地面之上。

赫敏罗恩和转过头的哈利面面相觑,然后救世主被反应过来的德拉科恼羞成怒的再一次一把推开。

 

“……呃,”罗恩觉得自己把眼睛放哪都不对,“邓布利多喊你们去校长办公室一趟。”

 

 

 

“我想,你们或许应该都会比我更了解这位意外到来的客人。”

察觉到推门而入的两人,邓布利多视线轻挪,朝屋内人微微示意。

 

Harry勾唇,视线从哈利身上辗转到后面的德拉科。

“不过来?”

 

德拉科被眼前的情况惊得整个人都处于一种怔愣的状态,Harry侵略性极强的视线总让他联想到传闻中关在斯莱特林密室里的蛇怪,他细不可察的微微一抖,下意识躲在了一屋子里自己最熟悉的哈利身后。

 

哈利把德拉科完全拢在自己的身影之下,他抬头盯着对面和自己如出一辙的茵绿眼瞳,吐出的话一字一句,带着沉重的怒火,像是被夺走了守护宝藏竖着猩红瞳孔的巨龙。

“……离我的Omega远点。”

 

-

睡前读物被我搞到了晨间早报真是bhys((((

依旧是下方彩蛋内含明天睡前读物的内容

争取明晚十二点写完成为真·睡前读物(握拳

废几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废几”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