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几

别清醒 去爱

©废几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记凹凸大赛让凯佬窒息的一天。

*是 @Emotiona°玖夏 点的身体互换梗!

*下文中「」里不是本体,是占了身体的其他人。

1.

金醒来的时候沉默的盯着挂在空中的太阳,望着窗外的目光绝望中带着彻骨的悲伤,仿佛在漂浮的云朵之间看到了自己的终焉。


我要是跟格瑞说我真的是一觉起来就这个时间了而不是我故意不起床然后错过狩猎的,不知道他会不会因此网开一面不打死我。


在被窝里挺尸了一会金最后还是决定起床直面惨淡的人生,结果刚坐起来看到自己失去遮盖物的肚子他就又刺溜龟缩回了被子里。
   
……这哪啊。
   
[滴——]
   
“我操你妈小鬼你是不是在老子身体里?现在出门来找我,立刻,马上!我告诉你我要是待会在凹凸新闻上看见雷狮海盗团解散的消息你就等着被我打死吧。”
   

……


雷哥你对你的听力系统是不是有什么误解,让我过去就好了非得大喊大叫吗,你考虑过你的耳朵和我的嗓子的感受吗,你没有,你心里只有你自己。
操你妈,现在我感觉我快聋了。
   
 2.
艾比:“啊啊啊安迷修,你看!是金发帅哥哎!反正你们认识嘛,那我现在是不是可以上去打个招呼啦?”
   
安迷修:“可以是可以,但是,艾比小姐……你等!”
   
 3.
「金」双臂交叉环在胸前不时的打开终端翻看,脸上堆满了不耐烦的神色。距离「金」三米远的「格瑞」半闭着双眼,眼神有意无意的略过「金」的位置一副想欲开口的模样。
   
诡异的沉默环绕在两人之间。
   

凯莉:“我怎么感觉世界末日要来了。”
紫堂幻:“金都没怎么跟格瑞讲话啊?是不是吵架了?”
   
凯莉刚准备耸耸肩翻个白眼表示我哪知道给的思路是怎样的,然后她突然顿住了。
   
她看见那个在她眼里勉强算得上稳重温润的「安迷修」眼冒爱心的向「金」跑来,其扑过去的动作大有一把抱住「金」的趋势,口里还飘过一句:“金发帅哥!……不对!金!中午好啊——”
   
闻声抬头的「金」眼角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抖了抖,然后立刻召唤出矢量箭头抬手就要砸向「安迷修」:“安迷修我警告你你别过来!!!”
   
 不知道从哪里跳出来的「艾比」一边急急忙忙推着想要靠近「金」的「安迷修」,一边慌慌张张拽着「金」拿着矢量箭头要砸「安迷修」的手:“金你冷静啊!我知道我……不是,安迷修的行为虽然非常难以让人理解!但是!打女孩子是不对的!”
   
凯莉:…… ……
凯莉:我感觉我要智障了。
   
3.

金看着雷狮发来的定位,迷茫又无助。
这他妈啥玩意啊?
   
“大哥?”
   
金浑身一颤。


走过来的卡米尔看向「雷狮」眼前显现的终端屏,忽隐忽现的红点在其上轻轻闪烁。


“这是大哥之前说的要去狩猎的地点吗?”


“对……对啊。”


跟在卡米尔后面过来的佩利兴奋的眨了眨眼:“既然这样,那还等什么!我们现在就出发吧!”
   
卡米尔皱了皱眉:“佩利,大哥午饭还没吃。”
   

缓缓走过来的帕洛斯像往常一样把准备好的食物保温盒递给「雷狮」:“雷狮老大,给。”
   
卡巴卡巴眼接过帕洛斯手里东西的「雷狮」也像往常一样弯着眼睛咧开嘴角扯出了个分外灿烂的笑容:“谢谢帕洛斯!”
   
 ……

佩利一脸懵逼的看向已经完全当机的卡米尔和帕洛斯。
      

帕洛斯:“我刚刚好像幻听了。”

卡米尔:“我眼睛好像也产生幻觉了。”

佩利:“一定是有什么小老鼠趁我们不注意在我们的地盘放致幻剂了!可恶,竟然敢暗算你佩利大爷!真是活的不耐烦了!”
帕洛斯/卡米尔:“应该就是这样没错。”
金:啊?????


4.

雷德和蒙特祖玛看着从一早醒来就冷着一张脸的小殿下,互相面面相觑了一下最后还是选择保持沉默。
   
「嘉德罗斯」不说话,雷德和蒙特祖玛就安静的站在一旁待命。这样的情况持续了一会,最后「嘉德罗斯」抬手调开终端在上面点了几下,然后站起了身朝背对雷德和蒙特祖玛的方向走去。
   
雷德和蒙特祖玛对视一眼,追随「嘉德罗斯」的步伐刚迈开一步,就看见「嘉德罗斯」面无表情的扭头对他们说道。
   
 “别跟着我。”
   
雷德:“……祖玛!我太感动了!嘉德罗斯大人长大了!都不让我们跟他一块了!他是个独立的大人了!”
蒙特祖玛:“是这样。”

蒙特祖玛:“但是还是要跟着嘉德罗斯大人,防止其他参赛者突然袭击。”
   
 5.
佩利:“雷狮老大,这里我们刚刚是不是走过一遍啊?”
   

「雷狮」:“有吗,我怎么不记得?”
   
卡米尔:“大哥……这里我们已经来三遍了。”
   
 「雷狮」:“我觉得,我们大概也许可能说不准八成是……迷路了……”
   
 “……。”


「雷狮」:“要不……卡米尔……你来?”


6.


「格瑞」挑着眉兴趣盎然的看着缠成一团的安迷修艾比和金,目光落在「安迷修」几欲揽住「金」腰肢的手上时变的暗涛翻涌。


他拿起烈斩刚准备走向「金」那边,就听见自己身后传来一声格外绵长的“格瑞!——”


听见自己声音的「金」在看向「雷狮」开心的朝「格瑞」怀里扑的时候整个人差点吐血,这边瞬间反应过来的「格瑞」扭曲的面容里透着浓浓的嫌弃,然后伸出烈斩直接把「雷狮」啪叽呼镶进了地里。


刚跑过来的雷狮海盗团看着嵌进地里的「雷狮」一阵“……”。


而一直看着这边的「金」几乎是瞬间炸了,召唤出矢量箭头就朝「格瑞」砸去:“你居然敢——!”


「格瑞」拿起烈斩同样也是怒目砍了回去:“你这个渣渣居然为了那种勉强有点实力的虫子来攻击我?”


「金」:“?你说谁勉强有点实力?你说谁虫子?看我今天怎么教你这个渣滓做人!”


凯莉:……我好像看见格瑞和金在打架。
凯莉:我可能疯了。


紫堂幻:我……我也看见了。


「格瑞」脸瞬间就黑了下来,盛怒之下反手甩出去的元力技能丝毫不掩盖任何实力:“好啊,敢这么跟我说话的渣渣,你是第一个。”


「金」不屑的哼了一身,刚准备召唤其他箭头攻击就被来人拽离了「格瑞」技能将欲滑出的轨道范围。


「嘉德罗斯」皱眉看着一脸状况外的「金」:“笨蛋,只会惹事。”


雷狮:????

雷狮:这小屁孩神经病???


蒙特祖玛和雷德藏在一旁默默看着把「金」护在身后的「嘉德罗斯」,对面是目光几乎要杀死人的「格瑞」。


雷德:“原配变小三?”


蒙特祖玛:“……不许你这么说嘉德罗斯大人。”

  
 7.

凯莉:null
 紫堂幻:null

  1. 共4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