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几

别清醒 去爱

©废几
Powered by LOFTER
 

【all金】谁的哥哥?

1.

安迷修恢复意识的时候还在努力回想昏迷前发生的事情,凹凸大厅零星的碎片式回忆还没来得及拼凑出来,一道温暖的触感就帮他抚了抚遮住眼睛的碎发。

“安迷修,该起床了喔。”

……!这个声音是……!

安迷修即刻睁开了眼睛,映入眼帘的人笑眼弯弯,眉目间洋溢着令人怦然心动的少年感。看到安迷修醒来,金就极其自然的俯身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然后轻轻柔柔的说着:“早安呀。快点换衣服下去吃早点,我在下面等你。”

轰——

安迷修的大脑瞬间一片空白,耳尖红的几乎要滴出血来。被金触碰过的地方如同顷刻被引燃一般蒙上一层滚烫的温度,他捂着自己的额头,直到金把门关上之后也久久没有回神。

难道是梦吗!!请不要醒过来了!!!!

这直接导致安迷修在看到镜子里比之前稚嫩了不止一星半点的自己后,第一反应是:年纪这么小,还不能和王子殿下结婚,好可惜。

2.

古人说一招制敌真不是没有道理的,安迷修到下楼去恰饭之前还是一种晕晕乎乎的状态,满脑子都是金笑意盈盈的蓝色海洋还有转瞬即逝的早安吻。

直到他到楼下看到了一群异常眼熟的面孔在餐桌前互相黑着脸望着彼此,一股无法言喻的mmp在空气中弥漫。

尤其是当金抱着靠在他身前紧紧圈着他脖子脸上还飘着两团粉红的嘉德罗斯走下来的时候。

“都醒来了?那快点吃东西吧,别迟到了。”

……很好,还真是该来的都来了一个都没落下。

3.

不知道究竟是时隔了多少年又重新背上书包的一群人站在门口齐齐看向还被金抱在怀里的嘉德罗斯。

金:?

金:“你们怎么还不走?”

雷狮很不爽,漂亮的紫檀色眼睛瞥向自从出现就没从金身上下来的嘉德罗斯:“他凭什么不去?”

金更疑惑了。

“嘉德罗斯,还没到上学的年纪啊?”

其他人:……

安迷修扯出一个勉强的笑容:“那不去上学的时候他要……?”

金:“当然是全天和我在一起,去公司呀。”

金:“不然我怎么放心。”

其他人:…………

嘉德罗斯趴在金的脖颈处,扬起嘴角冷哼。

一直没出声的格瑞抬头,音调和往日一样毫无起伏:“嘉德罗斯,波的相干条件是?”

“频率相同、振动方向相同、相位差恒定,”嘉德罗斯几乎脱口而出,“这么简单的东西……”

雷狮热烈的鼓起掌:“天啊,嘉德罗斯。我长这么大都没有见过像你一样这么聪明的人,大学的东西你居然这么小都懂。”

“不去学的话,”卡米尔附和,“真是各大学院的一大损失。”

安迷修用力的点点头:“金,……你看?”

金摸摸嘉德罗斯毛绒绒的头,眼睛里满是欣慰和骄傲:“我当然不能耽误嘉嘉的未来啊,今天我就去给他办你们学校的入学手续。”

嘉德罗斯:。

格瑞看向嘉德罗斯:“嗯,我也觉得这个知识点很简单。”

4.

还挺巧,几个人不偏不倚面无表情坐在了同一个教室里。

雷狮自从进来逃课的想法就没断过,他抽出塞在抽屉里的手机戳开跟金的对话框,准备编点乱七八糟的理由让金带他请病假回家。

雷狮:夏天好热。

消息回的很快,雷狮那句“我头有点疼”还没发出去就收到了回复。

金:?那不然呢

雷狮:“……”

目睹全程的嘉德罗斯简直快要笑疯,格瑞翻了个白眼,有些不太想提醒早上被拉下水过来上学的是谁。

凯莉咬着棒棒糖中肯的评价。

“我觉得你们现在每个人都像一手烂牌还敢瞎叫地主,明知道自己要输还要把炸弹出完给自己翻个倍。”

卡米尔合上书。

“还亮牌。”

5.

没想到的是中午金穿着一身昂贵的西装卡着墨镜跨进了学校大门,防晒喷雾无噪小风扇清凉贴人手一份,他把自己的额头抵在雷狮的额头上,然后放心的笑了笑。

“还好没有中暑,我上午看到消息还有点怕你会热的头疼。”

其他几个人:……。

其他同学:我靠好酸,为什么我没有开着柯尼塞格的可爱哥哥来给我送防暑用品。

雷狮心头涌上了一股,奇妙的,小人得志的愉悦。

6.

“哦对了,”上车前金忽然想起来,“下星期你们的校园庆时候我不用出差了,你们的话剧我会来看的,记得好好排练呀。”

?????????

7.

加急排练正式开始,别人挑灯补作业复习准备考试,格瑞几个人熬夜对戏背台词,天天上课睡下课跑出教室不见踪影,结果期末考试全在前十以内,把一众头悬梁锥刺股最后还挂科的学渣气的说不出来话。

校园庆的时候金找了件蓝色的套头小狼卫衣,背着双肩包卡巴着一双小鹿眼提早走进礼堂等着看汇报表演。

中间他出去接了个电话,刚好收到了格瑞的“到了吗,马上轮到我们了”。

金:我早到了,好好表演不要有压力,我在下面给你们录视频~

消息刚刚发出去,一个戴着假发的女生突然慌里慌张的跑过来拽住了他的手腕。

“同学,不好意思打扰一下,我们这边出了点问题,你可以帮我们出演个角色吗?”

“不好意思啊,我不是这里的学生。”金摇了摇头,“我还要去看我弟弟的话剧演出,可能没有办法帮你们了。”

“是下一场的话剧吗,那就是我们班排的话剧!!”女生激动的开口,“我们缺个配角,只要说一句台词就好了,帮帮我们吧!!!”

8.

自家弟弟精心排练的话剧出了问题,怎么可能有不帮的道理。

穿上纯白公主裙戴着及腰金色长发的金心里难得的涌上了一股骑虎难下的悲怆,他来的时候话剧已经开始,也没有机会讲一声提前让他们有个心理准备。

艰难的从后台的高梯爬上去后,金抱着花球含泪走到舞台上的高塔,和底下已经懵了的几道视线直直相撞。

高塔上的公主举起拖着巨大长纱的花球,声音有些颤抖。

“亲爱的勇者们,谁能抢到花球,就能成为我的……王子殿下。”

——

@孤山  山总!!粗奶营业!!

  1. 共19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